宗旨

“品質”、“細節”、“新鮮度”、“精挑細選的原料”,以及“以客為尊”,這些都是費列羅的理念與價值,也是費列羅的產品受到全球數以百萬消費者喜愛的原因。費列羅的產品是不斷創新後所產生的新概念所得到的成果,因此雖然大範圍流通,但往往難以模仿,而且已經成為許多國家人民的共同記憶與生活的一部份,被認為是真正的文化象徵之一。

費列羅亦關心衛生、環境、社會議題,公司所在的地方社區,以及它的人力資源。
今日,許多的費列羅產品已經全球化,亦即在每個地方都買得到。費列羅目前是全球第四大的糖果點心企業集團。

但是,費列羅的鮮明特色在於全球在地化(“Glocal”),亦即具有國際觀,在拓展國際版圖時,也不忘關懷地方,參與地方發展。

消費者永遠位在費列羅策略的中心。費列羅跟消費者的關係建立在長久的互信互賴,而這要感謝費列羅長年以來的專業、經驗、瞭解與正確的第六感。這充分顯示費列羅非常關注消費者的需求,也是公司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