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

“努力 • 創造 • 奉獻”

這是依照Michele Ferrero的願望,而於1983年在 Alba設立的 Piera , Pietro Giovanni Ferrero 基金會

基金會秉持無盡的熱情落實宗旨。它提倡社會團結與社會文化,強調人類真善美的一面。

在社會支援,費列羅基金會提供健康與社會協助給在集團工作連續達25年的退休員工。基金會還為退休員工提供教育、創意與休閒方案。

另一方面,文化界透過舉行會議、研討會與展覽提倡藝術、科學、歷史與文學領域的活動。一個具體的目標是推廣阿爾巴(Alba)區或皮埃蒙特(Piedmon)的特色與有關作品,例如Macrino d'Alba, Elvio Pertinace, Beppe Fenoglio, Pinot Gallizio, Pietrino Belli, Roberto Longhi 與Giuseppe Vernazza。所有的這些都是展覽、會議或出版品的主題。

進一步資訊,請連線至:www.fondazioneferrer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