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守則

費列羅集團的營業守則於2011年5月採用,在2011年6月的第二份CSR報告中首次發布。

透過這份守則,集團希望跟供應商、業務夥伴、代理商、承包商、經銷商、廠商與他們的員工分享費列羅的原則,以及在追求產品卓越上,費列羅的高標準。

這份營業守則落實在業務往來關係上,遵守費列羅的道德守則,且建立在下列五大優先要務上:

1)卓越的產品品質與安全
2)人權承諾
3)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
4)工作環境
5)營業廉正

這份守則將透過2013年前所要推行的 ABCDE A Business Code Dialogue Engagement 的縮寫)計畫,以及獨立組織所作的外部擔保而分享。

費列羅誠信專線

費列羅誠信專線是用來匿名回報與我們倫理守則與/或企業行為準則相關的爭議。 本專線一天 24 小時、一年 365 天,全年無休,並有 43 種語言服務。 費列羅誠信專線是由第三方 Convercent 管理。 一旦您向 Convercent 提出舉報,該舉報會立刻提呈費列羅指導委員會複審。
點此連結至費列羅誠信專線,您可詢問問題、回報事件或是找到當地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