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與商標

[ ]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 ](以下簡稱「費列羅公司」或「我們」)之專有財產,係為資訊、通訊、娛樂目的而創設,並僅供本網站使用者(以下簡稱「使用者」)個人及非商業使用。

本網站網頁所陳列的FERRERO商標、產品與廣告宣傳商標(包括其識別標章),以及與這些相關的所有其他獨特、有名稱或形象的標誌與標語(以下簡稱「Ferrero商標」)為其所屬費列羅公司集團之公司之專有財產;明示並絕對禁止為任何目的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或重製之,並將依相關法律訴追

本網站所陳列屬於第三人之商標、識別標章與特徵,為已授權得予以使用之所有權人之專有財產:禁止任何重製。

構成本網站的網頁及其所有內容(包括,例如但不限於:文字、影像、圖形、聲音)係受到費列羅公司所擁有的著作權保護,或包括業經合法授權使用之資料;因此,禁止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重製、複製、公開、傳遞(全部或部份)。

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之重製物,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予以出售或散佈。

僅限於本網站內之適當標示處明示授權,方得自本網站下載資料;前述授權係關乎為個人及非商業目的使用下載資料,絕對禁止任何其他使用形式。本網站所涵蓋內容不得解釋為明示或默示授與第三人授權,得使用依前開段落之規定受權利所保護之Ferrero商標、文字、影像、圖形、聲音或任何其他元素

本網站使用者傳遞予本網站之任何資料,係受制於規範資料寄送至本網站條件之特定法規;建議使用者寄送任何資料之前,仔細閱讀該等法規。

免責事項及權利保留

費列羅公司盡最大的可能注意選擇及更新本網站內容;然而,對於任何種類的遺漏、不完整或錯誤資訊,費列羅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於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對於因進用本網站、無法進用本網站或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所致的任何損害、損失、請求、及/或責任,包括病毒造成使用者電腦的損害,費列羅公司對使用者及/或任何第三人不負任何責任。

此處所述之任何事項均不應解釋為費列羅公司放棄或限縮其依適用之法律所可能擁有的權利。費列羅公司保留任何未於此處明示授與的權利。

安全

費列羅公司已非常仔細檢查本網站及其連結的網站。因此並無任何危險或令兒童不舒服的內容。所宣傳的產品無法直接自本網站購買。

於任何情形,費列羅公司僅且唯一負責本網站的內容,且不負責授權連結之任何其他第三人網站的內容,因為費列羅公司對這些內容無控制權。

隱私

感謝台端線上到訪[ ]且信任費列羅公司。在費列羅公司,我們努力去做能夠尊重客戶對我們品牌信任的每件事,且我們對台端隱私的承諾並無任何例外。我們致力於保護並保全客戶在網際網路上的隱私。

當到訪本網站時,為了系統行政管理目的、或為統計或備份目的,某些資料將自動儲存於我們的伺服器。這些資料包含台端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名稱,某些情況為台端的IP位址、台端瀏覽器軟體版本、用以存取我們網站的電腦操作系統、台端用以到訪我們的網站、當台端到訪我們時所到訪的網站、如果適用的話,台端曾用以找到我們網站的任何搜尋條件。然而,我們不會於本網站蒐集可使我們得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