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家族的故事

 在集團的整個發展中,Michele Ferrero 可說是一位偉大的領導者。努力以最新的想法製作出新產品,他改變了數以百萬消費者對美食的喜好與習慣。
感謝他的賢內助 Maria Franca,他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在海外開設糖果點心製造廠及辦公室的第一位義大利製造商,將公司轉型為真正的國際集團企業。
我們得要回到40年代,看看他們如何發跡,如何成功。在40年代中, Michele 的父母 Piera 與 Pietro 將一家酥皮點心商店變成工廠。
這些創業初期的決定性動機要感謝 Pietro Ferrero 與他當時非常年輕的兒子 Michele 所“發明”的產品。另一個成功的關鍵是 1949 年去世的 Pietro 的兄弟 Giovanni 所一手打造的高效行銷網路。
經過代代相傳,此刻 Ferrero (費列羅)的故事已經到了第三代。Michele 與 Maria Franca 的兩個兒子 Pietro 和 Giovanni Ferrero 在集團位居高職,擔任常務董事,一起合作努力超過十年之久。2011年 4 月, Pietro Ferrero 在南非的慈善活動中,不幸去世。該慈善活動由他發起,目標在重振費列羅的社會企業。
今日, Giovanni Ferrero 繼續成功經營公司,希望實現更遠大的目標,傳承父母與兄弟的雄厚企圖心與抱負。今日的費列羅依然承襲了昨日的深厚家族價值。
簡單地說,在費列羅這家跨國公司的商標、營業額與拓展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璀璨明亮又一心一意的家族,堅持費列羅基金會的格言“努力 • 創造 • 奉獻”,源源不絕產生不凡的成長動力。